健康养老学院新生开展关于学习“7.2讲话精神”的主题班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91

  新生入学以一个月有余,进入新的环境,接触新的朋友,我们步入大学,即将步入社会,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理应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且入党工作全面展开,新生渴望对团组织和党组织进行深一步的了解。

   今年7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

   为此,我校健康养老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积极筹备开展主题班会,各班都积极参与之中,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