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飞扬,情暖校园 健康养老学院为“李玥”同学开展募捐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135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20181129日早,我们健康养老学院在体育馆东门举办面向全校的募捐活动。20185月我院15届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毕业生李玥同学在省二院查出罹患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经过多次化疗,目前准备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术,费用至少需要50万元。且她的母亲身体和精神上承受压力巨大,不幸患上胸腺癌,她们前期医疗费用早已耗光了家里的积蓄,虽已通过网上众筹善款28万多,但距离目标50万元还有很大的缺口。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安城院的同学们爱心满满,各院各部门的师生们都能够伸出他们的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这次的“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短短的一上午,共募集到了11740.5元人民币.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能让李玥同学知道身边还有这么多的同学们关心她,希望她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同时,让我们相信: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让所有人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