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2019元旦晚会盛大开幕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86

    20181221,由健康养老学院举办的“新梦想,新征程,新跨越”大型元旦晚会于下午5点在西副楼报告厅华丽上演。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舞蹈串烧》调起了全场气氛,一下子就给了在场观众一种视觉的震撼。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


   尔后,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此次莅临晚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宁劲松,校团委书记何长龙,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副院长张玲和各教研室老师及各学院主席和各协会会长。晚会由校党委委员宁劲松的精彩讲话拉开了帷幕。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接下来由四位同学合唱的节目《请先说你好》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印度舞表演也毫不逊色。接着歌舞《风筝误》把同学们带入古风诗意的意境,精美绝伦的武术表演跆拳道,更是引起全场轰动,同学们热情高涨。



   尤其是高潮部分的互动环节
,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并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由玩偶熊送上奖品。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与晚会主持人互动做游戏,在游戏中师生之间关系变得更加亲近。在最后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中,全体表演人员及主持人共同上台演唱,晚会在最后的集体合唱中落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表达对新年祝愿。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希望健康养老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展,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步步高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