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44

34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健康养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了相应部署,要求各位党员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并对照要求,严肃查摆,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查实,努力做到真抓实改,完善整改的长效机制。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希望通过学习增强意识,努力将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