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标准,为发展新党员奠定良好的基础,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于201957日在E125教室成功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同志及本年度1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IMG_256

  

此次开班仪式首先由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作动员讲话,朱书记期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他强调,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的初心作为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做到行动上入党,各学员要起到示范作用、带头作用和骨干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IMG_256

  

其次,由17人力资源管理2班柯金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坚定信心,表示自己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中积极上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IMG_256

  

最后,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程林同志对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要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要认真努力学习,积极完成自学和研讨,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要学以致用,把培训班期间的所学用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开班仪式结束后,程林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党课。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