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一届社团文化节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80

   如花的季节,美丽的五月。为了更好的弘扬安城院社团文化,丰富广大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并展示学生社团的风采与魅力。201951516日我院在体育馆东门隆重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节。



各个社团借此节日,展现风采,根据不同的专业与喜好,每个社团都积极的发挥了自己的专有特色,发挥了独特魅力!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



当然在这样盛大的活动中,我们康复协会也盛装出席,演绎特色!看看我们康复协会都准备了什么有趣的活动呢?



猜猜我是谁” 摸盒子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参与,大家在活动中获得了开心,也营造了一种喜闹的氛围,使康复协会被众多同学所认知与了解!





第一届社团文化节于五月16日下午三点正式闭幕,在此活动中,大家通过参与不同社团的活动,拓展了课外知识,培养了良好的情操,也从中获得了喜悦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