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行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54

     621日中午12:30分,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在E425召开。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程林老师、团委副书记孙菂老师以及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悠扬的歌声,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



    大会第二项,播放视频展示我院团委学生会本学年各项工作与活动,视频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举办、参加的活动一幕幕呈现在大家面前,其中有欢笑,有汗水,里面有每一位干事的身影和努力。


   

    大会第三项,由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若宁汇报了过去一年中的团学工作。大大小小30多项活动,我们硕果累累,运动会、合唱比赛、啦啦操健美操,我院多次在校级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大会第四项,健康养老团委学生会主席柯金,就这一学年的工作做出总结报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应该带着期望继续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大会第五项,由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程林老师为大家发表了讲话,程林老师为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愿景,同时也给即将留任的干事们提出了要求。



    大会第六项,来到了本次大会最重要的环节,职位竞选。干事们信心满满的走上讲台,为大家娓娓道来自己在学生会的感受,在学生会学到的东西,以及对未来的畅想。


   

    竞选结束后,干事们进行了现场的投票。最后进行现场计票,每一位干事的得票写在黑板上,这是大家对每一位干事的肯定。竞选结果将在近期公布,可这次竞选远远不是大家的结束。大家将通过这次竞选沉淀更多的勇气和经验,走上更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