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老年照护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36

根据《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对各区域符合条件的申报院校进行了备案,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对各区域备案名单进行了汇总。经与各培训评价组织、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沟通确认,确定建筑信息模型(BIM)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320所、Web前端开发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422所、老年照护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231所、物流管理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355所、汽车运用与维修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465所、智能新能源汽车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195所。

我校入选老年照护、建筑信息模型(BIM)、Web前端开发、物流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智能新能源汽车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今后,健康养老学院健康养老专业群将积极发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促进人才培养、实施职业技能水平评价等方面的优势,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