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参加合肥市滨湖医院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87

为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与联系,加深护理专业教师对医院医疗工作的了解和认知, 625日,健康养老学院护理教研室的2名老师参加了合肥市滨湖医院举办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参观合肥市滨湖医院老年科,由老年科护士长杨彬介绍了滨湖医院老年科的发展历程,该科室创新提出集医疗、护理、康复、健康教育、慢病托老、临终关怀六位一体的“医养结合”运行新模式。充分解决了老年患者住院陪护问题,适应了社会需求。



 活动过程中,杨彬护士长和护理专业教师们深入交流了教育和培养护理专业学生的心得与体会,并对护理专业教师的理论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老年科护士带领护理专业教师们参观了病房,大量现代化的医疗护理设备广泛应用于护理病房中,医院在实现全程无陪护照顾模式的同时兼顾了老年患者的身心需求,使在场的老师们深受启发,也为今后的专业课程教学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