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育人初心,探索育人方法 ——健康养老学院主题班会视频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09

健康养老学院主题班会视频展示活动于7月4日上午9点在D412教室顺利举办,学生处聂杨处长、王放副处长、健康养老学院朱立胜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健康养老学院李景凤副书记的主持下,共有8位辅导员展示了精彩纷呈的主题班会视频。



本次主题班会由各位辅导员自主选材,涉及感恩回报、绿色环保、校园贷款、就业实习、沟通交流、团队合作等多个与社会、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的主题。辅导员在台上自信激情的现场讲解,展示了健康养老学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工作风采,得到了在场嘉宾的认可与肯定。



活动最后,学生处聂杨处长和王放副处长对各位辅导员的表现和主题班会视频内容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健康养老学院领导、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重视、用心和努力,点赞了本次展示的主题班会,无论从选题思路、方法过程,还是班会效果都有实际意义和创新之处。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展示,学院各位辅导员相互学习,交流经验,认真总结,提升了个人的职业技能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