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250

76日上午9点,健康养老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D314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



座谈会上,健康养老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14名同学积极踊跃发言。他们对学校和老师给予的三年教育和培养之情表示感谢,同时又从专业培养、校园建设、学生管理、学科建设和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参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交流了观点,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书记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代表学校对健康养老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杨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刻苦学,刻苦学理论、学知识、学文化;二是真诚爱,爱国家、爱民族、爱老师、爱同学、爱自己;三是尽情玩,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关键因素。杨书记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来说非常重要,学校下步将讨论如何提升和改进,也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后能够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获得社会更大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