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开展新生辅导员培训工作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208

为帮助新生辅导员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强化新生班集体建设,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2019年7月9日上午9:00健康养老学院在D314会议室开展新生辅导员培训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出席并发表讲话,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主持。

会上,朱书记首先对新任辅导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工作,并对新生辅导员提出了希望和需求。他强调,从事辅导员工作,要有准确定位角色的意识、要有处理繁杂事务的能力,要能够成为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甘于奉献,不忘辅导员工作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上,专职辅导员孙菂分别就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资助管理、教务教学、宿舍安排等方面做了工作实务经验的分享和交流,并针对新生辅导员们关心和疑惑的问题给予解答。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再次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并要求新任辅导员要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更快、更好地进入工作角色和工作状态,迎接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