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 安城等你——健康养老学院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89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5日上午8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学院门口,我院设立接待点,每一位新生家长来到我院楼下,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都会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我院朱书记和张院长早早的来到学校,安排工作,积极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风范

     今年,我校践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迎来了西藏和黑龙江的同学们。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和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带领各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去各个寝室慰问,以饱满热情欢迎这些远道而来的新同学。 

   过去的靠现在忘记,将来的靠现在努力,珍惜当下把握当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活出新自己!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有时候,必须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