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9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30日中午,结合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健康养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展开集中学习活动。

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同志围绕“政治建设”这一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以及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会议中关于政治建设的论述。结合实际情况,要求我们各位党员要以此为指引,深刻领会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日常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时刻把政治建设这一把利剑悬在头上,让自己以及自己的学生在人生道路上不走岔路。

朱书记强调,作为党总支班子成员,尤其要加强对政治建设的理解,要有大局意识,在工作上要听从学院的总体安排。最后,朱书记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仍在进行,请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平时的学习力度,学院也将尽快组织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