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受邀参加大蜀山文化陵园国庆文艺汇演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34

国庆节来临之际,929日,唱响红歌 欢庆华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大蜀山文化陵园举行。我校副校长章小槟率领健康养老学院院长张玲及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2019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合肥市民政局主办,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和合肥蜀山烈士陵园管理处承办,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俊、合肥市民政局副局长方滨、大蜀山文化陵园和烈士陵园管理处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章小槟副校长与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作了简短的交流,介绍了我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的开办及建设状况,并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得到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结束后,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师生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大蜀山文化陵园,缅怀了革命先烈。

此次活动是我校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自入校来第一次走出校园,使同学们增长了见识,树立了专业认同感,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把我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