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为健康养老学院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提升健康养老学院党员同志的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近期,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题,为健康养老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章校长结合前期走访调研相关教学部门和职能部门得出的调研报告出发,从基层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落实整改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调研体会。

章校长指出,当前很多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对于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认识不到位,从而导致意识形态工作没能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教育合力,章校长结合健康养老学院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团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实际情况,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最后,章校长强调,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思想引领两项工作必须相辅相成,每个教职工都应该把自己当作二级学院的主人,把学院的每一项工作都当作自己的工作,这样才能够让学院的面子工程和内涵建设同步发展,走向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