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护理教研室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6

 加强教学管理,促进师生交流,落实教学信息反馈制度,并帮助西藏同学适应教学环境,护理教研室于1023日在314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反馈会议。院书记李景凤、教研室负责人周福君、全体护理教师、护理辅导员以及19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周福君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强调了教学信息反馈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将老师在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的反馈,以便学院及时了解教学动态,积极处理相关问题。



随后参会的20余名汉藏学生代表就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实验实训、教学资源等方面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周福君老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相关教学质量信息进行了归纳,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

对于学生反馈的学习方面的问题,教研室老师们耐心解答并给出相关建议,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记录,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同时,李书记也非常关心西藏学生在生活方面的适应问题,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晚自修管理制度的建议,学生们普遍反应生活上与汉族同学们相处和谐,温暖有爱的班集体让他们找到了家的感觉。



周福君老师在总结时强调,教学质量的监控关乎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方法的优化和内容的与时俱进,是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重要保障。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要有“评判性”的思考,积极主动的学习,以期教学相长,促进教学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最后,李景凤书记表示会后一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相关教师进行反馈,并督促教师不断改进。希望大家遵守课堂秩序,高度重视学习,及时与任课教师、学院沟通,并预祝大家在本学期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