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38

         11月1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收获颇丰,感动与希望并存。回首这三天,是难忘的记忆,也是青春的风景。我们健康养老学院凭借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在赛场上大展风采,更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方队在众多方阵中脱颖而出,荣获独具创新奖。操场记录了我们的成长,我们喜悦地欢笑 ,因为点点滴滴的进步。可能当时会感觉艰苦,但我们咬牙坚持过来了。是训练的那段日子,成就了现在的我们。我们无比自豪,这是团体的荣誉,凝聚了集体的力量,是健康养老学院全体成员不懈努力的成果。



       400米跑道上,在枪声鸣响的那一刻,我院运动员全力以赴,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速奔向胜利的终点。最后的冲刺阶段,同学们难掩兴奋激动的心情,为比赛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最终,我院运动员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200米项目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拼尽全力赶超对手,突破自我,创造了奇迹般的神话,荣登冠军宝座。铅球,跳远,跳高等各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不惧挑战,力争上游,同样也取得了傲人成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运动健儿们,你们就是健康养老学院的荣耀!



   运动项目比赛上,我们敏捷矫健的身影也不断涌现。我院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勇创佳绩!  我院老师们更是以身作则,踊跃参加教师团体项目,默契十足,场面热闹非凡,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



   下午四点,我们迎来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我院同学热情洋溢,排着有序的队伍,笑容灿烂地登上成功的领奖台。奖牌、荣誉证书宣示了我们比赛的辉煌,也见证了我们拼搏的汗水。全场沸腾,欢呼四起,掌声雷动。我们骄傲,庆祝此次运动会的大获成功;我们期待,迎接健康养老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