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18级护理专业学生见习简讯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93

   为加强岗位学习,突出专业能力培养,提高进行健康教育的能力,在我院李景凤书记、周福君老师、刘蕾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护理专业全体学生于2019114日在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



护理部张会主任代表安医四附院对前来见习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多听多看多学习,最后要求同学们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安全,避免在工作中受到伤害。


各科室见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履行了见习护士的职责,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积极学习,得到了带教老师的认可和肯定。手术室杨艳主任组织的手术室护理培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加深学生的职业道德培养和形成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护理理念。

见习是专业教育的必经之路。不仅弥补学生在校期间理论联系实践的不足,而且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第一步,是培养独立思考与实际工作能力的一种重要措施。通过这短短的见习时间让同学们真切感受护理工作的艰辛和不易,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更加热爱这份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