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省民政厅签署《安徽省养老服务业人才培养战略协作协议》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87

11月15日,2019长三角民政论坛系列活动养老博览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我校应邀参加开幕式,并和省民政厅签署了《安徽省养老服务业人才培养战略协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协议签订,一方面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养老服务相关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也将为该专业群今后的发展提供契机。今后双方将就养老服务相关专业建设、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培训、养老服务人才培养研究、养老服务机构等方面加强院校合作,为安徽省养老服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暨老博会由省民政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近百家企业参与其中。展会现场分为“国际养老业展区、长三角养老业展区、安徽养老业展区、智能养老业展区、健康小镇展区、养老服务展区”六大展区。其中“长三角养老展区,优秀养老企业同台竞技,集中展示三省一市养老服务发展的新产品、新理念、新技术,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养老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