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赴合肥市殡葬管理处洽谈专业合作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24

    20191121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陶娟、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辅导员王海恋前往合肥市殡葬管理处,就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学生的教学和实践方案与合肥市殡葬管理处处长丁启河、副处长汪强胜进行了洽谈和交流。

  

  

张玲院长介绍了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2019年的招生情况和学生培养方案,希望能得到合肥市殡葬管理处在招生宣传、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支持。

丁启河处长和汪强胜副处长慷慨表示将鼎力支持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为学生提供火化技术、防腐整容、礼仪服务、墓地管理、遗体接运等专业性、操作性强的课程实践和实习机会,并对该专业的课程设置提出了极具参考价值的专业建议。

丁启河处长还对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提出了“学好专业技术,拥有爱心和责任心”的期望,同时也欢迎该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合肥市殡葬管理处每年组织的冬至祭奠、清明公祭等实践活动。

  

  

最后,张玲院长盛情邀请丁启河处长、汪强胜副处长来给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开展讲座,传授他们从业多年的经验和感悟,让学生更直观地感受到殡葬行业的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