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物业服务技能大比拼圆满结束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39

    201911月26下午,健康养老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在D105教室举办了2019年物业服务技能大比拼,安城院诚舒物业协会承办了本次大赛。大赛旨在增强学生职业意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升物业管理实务技能。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物业服务情景演练两个环节,来自18物业和19物业的40名选手组成的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知识竞赛的抢答环节和同学们自编自导的物业服务情景剧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最终远成物业公司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服务中心李经理、宫主管、健康养老学院江文娟、王海恋老师组成的评委团评审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最后,远成物业李经理向参赛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尤其是电梯困人时,作为一名物业人该怎么一步一步解决,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