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校赛决赛选拔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87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选手们进入护理技能大赛决赛。1122号中午12点在E楼实训室举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赛护理技能大赛决赛。比赛前,选手们在候考室认真整理考试所需物品,仔细查看考试要求。比赛由六位护理专业教师担任现场评委,老师们认真观察每位同学的操作,完全根据省赛考试标准打分。比赛中,选手们有条不紊的进行护理操作,动作娴熟敏捷,声音洪亮,每位选手均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现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李欢等同学,二等奖张雪等同学。

第三届护理技能大赛校赛最终圆满完成。本次比赛加强了全体护理学生对护理技能操作的重视,也让大家认识到在理论和实操学习中存在眼高手低的缺陷和不足,希望同学们今后不断提升专业学习,同时大赛也彰显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职业教育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