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参加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9

      2019年11月27日,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当日上午,很多老人伴随着小雨结伴而来,通过现场医疗仪器体验,感受高科技养老设备给养老理念带来的新变化。


   

       此次论坛我校收到邀请,健康养老学院张玲院长、教研室陶娟主任、李祥老师等有关师生参加了展会。张玲院长在“校企面对面”交流中介绍我们学院相关内容,并与众多企业商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在本届老博会上养老服务行业主管部门代表、海内外知名学者与专家、养老行业优秀企业家们汇聚一堂,针对当前养老服务面临的热点及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讨论和交流。智慧养老服务领域上,我们感受到现代化科技含量的养老服务紧急呼叫系统、安全管理系统、智能监测系统等高新技术产品,实现了高新科技与传统养老服务的“无缝对接”。集中展示江苏等地区医养结合健康养老设备建设成果,为广大老人提供风景优美、环境优良的健康养老胜地,丰富养老养生生活服务。



       展会期间,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与全国二十余所院校、企业,围绕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课程改革、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向来访的展商朋友、相关企业及观众介绍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建设


   

       此次展会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院校深入交流,与养老服务知名企业和组织深度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助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扩大了专业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为今后的专业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