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举办安城院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68

      20191130日,由健康养老学院主办、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承办、众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协办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在人力资源管理实训室(教学楼D401)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平台采用《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比赛平台软件》系统。比赛内容为人力资源管理模拟竞争对抗。比赛中,各团队在模拟市场中完成三期的模拟竞争对抗,通过在人力资源规划、绩效管理、薪酬管理、招聘管理、培训与开发、宏观市场环境和员工关系各方面的模拟决策,完成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操作。平台根据各团队表现进行评分。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76位同学组成26个团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操作娴熟,展现了赛友谊、赛风格、赛技能的精神面貌。比赛最终决出团体一等奖3个,团体二等奖5个,团体三等奖8个。

此次比赛为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专业实践机会,也为2020年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