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绽放自我——新生才艺展圆满举办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69

      20191127,由健康,财经,信工,城建四个学院共同举办的魅力新生才艺展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下于校西副楼落下帷幕。应邀参加的嘉宾有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陶遐亮,学生会负责人柏思鑫,健康养老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子寒,财务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贾志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高宇航,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园。

    晚会主题为“披沙拣金,众志成城,以信为马,富强康乐”。各院经过精心准备,挑选出最为优秀的节目在本次大晚会中展示。

    晚会于晚六点开始,开始之前同学们遵守秩序,有序进场。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正式为晚会拉开帷幕。晚会通过多种艺术形式来体现其具体内容,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那些或优雅,或灵动,或可爱,或诙谐的表演无不令在场的师生拍手称赞。在场师生都沉浸在这视觉与听觉交汇的盛宴中,台上台下融为一体。

    此次才艺展示各参演学院经过辛苦的排练,才有今天这精彩纷呈的表演,新生才艺展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为各位老师提供了走进同学、了解同学的机会,在晚会上我们看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把握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各种活动,用满腔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终晚会在《平凡之路》的歌声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所有参演人员及其工作人员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