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设“物业服务技能”赛项的申报公示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81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四校联合申报物业服务技能赛项的安徽省级赛(高职组)。

    经过同行专家对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平台、教学资源转化和赛项的组织与安全保障进行全面论证后,认为:该赛项已有年行业举办经历该赛项可推动职业教育与社会实际需求相融合,搭建起职业院校与物业服务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响应了教育部关于专业与产业、职业岗位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的产教融合要求;符合安徽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政策要求一致同意申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徽省级赛,特此公示。

    若有异议,请向学校纪委或教育厅口头或书面反映。电话:0551-62516301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