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81

       2019129午,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在D3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章小槟,组织员张芹参加此次会议并作指导。

会前,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由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首先由朱立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总体汇报,其次是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四个对照将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来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进行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过程中,大家开诚布公,认真严肃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成员提出相应的意见或建议。

在听取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章校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整体上体现了新气象,从会前准备来看,党总支的政治站位比较高,会中的剖析也比较深刻,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比较严肃,班子整体材料的整改措施思路也比较清晰,基本上算是比较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最后,章校长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个人自学和组织集中学习要相结合;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对二级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班子成员能将“一岗双责”的意识扛在肩上,用党建引领二级学院的总体工作;三是总支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担当作为精神,并激励普通教师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四是在实际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三全育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的;五是要加强顶层设计,积极和学校党委沟通联系,谋求二级学院发展的思路;六是二级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要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