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健康养老学院志愿者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24

     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有这么一群人,没有豪言壮语,也不招摇显赫。他们一直默默付出,躬身实践,他们有着这个时代最响亮的名字--志愿者。而今天,则是万千志愿者们共同的节日,国际志愿者日。


    19851217日,第四十届国大会通过决议,从1986年起,每年的12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者人员日”,简称为“国际志愿者人员日”。其目的是敦促各国政府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



      2019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在志愿者精神的感染下,在全民志愿的时代里,健康养老学院分院志愿者们也在行动。



   

  古语云:日行一善,功德无量。我们行善积德,但求无愧于心。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在125日,向所有志愿者说一声:节日快乐!

你们的身上披着荣光,通往心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