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88

      20191210日下午四点半健康养老学院于F125展开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播放,纪录片所展现的一切仿佛就在我们眼前,这些是多么让人激动、崇敬、悲愤、感叹的画面。



    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屏息凝视,静静观看影片,深深被中国军民保家卫国的精神所感动。影片结束后,在场同学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他们感慨万分,纷纷表示定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回报社会。


  

    回望过去,瞻望历史,我们不由感到激动。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的子孙是多么值得自豪的一件事!作为一个中华民族的儿女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是先辈的后代,更是下一个民族传奇的缔造者。



   一代代前辈的发愤图强,推动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回顾过去,我们创造了不平凡的辉煌业绩;展望未来,我们对国家的锦绣前程充满信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使我院同学们积极对党及民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强了我们的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对我们今后的学习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