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部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33


 1211日,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部副主任朱延玲一行8人来到我院参观交流,受到了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及护理教研室教师们的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会上,崔庆华副校长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部副主任朱延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在日常教学管理、护理专业实训中心规划建设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就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护理技能大赛带赛经验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随后朱延玲一行参观了我院护理实训中心,并现场观摩护理技能实训教学和竞赛训练,听取了护理实训室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不仅增进了我校与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更极大地拓宽了双方的工作思路,对两校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最后,双方一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努力,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