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谊起共赢——健康养老学院足球队VS学前教育足球队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67

     1213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与学前教育学院足球友谊赛在校操场如约举行。各学院学生们观看了这场活力四射的比赛。



   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做好赛前准备后,在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我院球员脚下功夫了得,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操场上球员们飞扬的步伐,矫健的身姿,满满都是朋友般的浓浓情谊。每个球员都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场上时时发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





   足球场就在比赛进行中一点点升温,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两支队伍可谓实力相当,不相上下,双方各有优势,比分僵持不下,战成22的平局。最后的点球加时赛中,在激烈的角逐下,最终我院以65的成绩胜出,这场精彩的比赛就此告终。




   本次足球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美好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