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王海恋喜获2019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大赛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48

      12月14日-15日,2019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大赛决赛在安徽滁州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王海恋老师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承办。大赛从10月份启动,历时2个月,分高校初赛、全省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我王海恋老师从学校初赛、安徽省级半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全省共有18所本科院校、18所高职院校共36位辅导员晋级总决赛。决赛采用现场评比的方式,比赛主要从文字班会设计方案撰写、PPT演示、现场召开主题班会等环节来考察选手的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

      开展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评选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的有效手段。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辅导员扎实的业务功底。我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