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航 心的期待——健康养老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71

     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227日下午五点,由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不负青春,逐梦前行”元旦晚会在我校西副楼二楼隆重举行,晚会邀请了健康养老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以及其他学院和各协会的主席,部长。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代表健康养老学院全体师生热情致辞,并向我院学生送去美好的祝愿。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我院学生会成员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情景剧、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觉盛宴,情景剧《人生》让我们明白时光匆匆,最爱你的人永远默默守护在身旁;藏族舞蹈表现了各民族之间深厚友谊。




   小品《铡美案》让我们懂得善恶终有报,正义永流传的道理;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蕴含的充沛情感证实了同学们对国家的热爱之情。




   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伴着古典舞《不染》展示着东方的神韵;模特秀更将晚会气氛推到了高潮。这些表演向全体师生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




    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让我们吹着新千年的号角,踩着新世纪延伸的大道,迎着新学年的晨曦,站在新学年的源头,共同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