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物业服务技能”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88

2019年12月4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D3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物业服务技能”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主要是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校拟联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四校联合申报“物业服务技能”赛项进行可行性专家论证。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教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陈时禄副教授、池州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徐成林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资产评估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戴小凤副教授(高级经济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高玉春副教授、滁州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胡年乡、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校长章小槟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同志主持,健康养老学院教学管理科刘睿、物业管理专业江文娟、辅导员费云帆、物业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由章小槟副校长致辞。其次,由江文娟同志向各位专家汇报了“物业服务技能”赛项的竞赛目的、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平台、教学资源化和赛项的组织与安全保障,并对专家的质询进行了现场答辩。最后,与会专家对赛项的申报材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较好地对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新增职业技能大赛的要求,一致同意申报“物业服务技能”赛项作为2020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