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简介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08

专业设置:

  

专业名称

专业优势

老年服务与管理

教育部创新行动计划骨干专业,安徽省高水平高职专业,学院“十三五”重点建设专业多次获得国赛、省赛一等奖,海外实习、就业渠道另外享受两学年专业奖金:3500元/学年。

护理

资深护士经历专业教学团队,三甲医院教学实习,海外实习,护理省赛一等奖,2019届毕业生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100%,处于安徽省领先水平。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

全省唯一,全国第五;与上市企业,事业单位开展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高薪就业另外享受两学年专业奖金:3500元/学年。

康复治疗技术

医学技术专业,三甲医院康复专家教学团队,与三甲医院密切合作,学徒制培养模式

人力资源管理

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物业管理(智能化方向)

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产教深度融合,校企订单培养

社区管理与服务

省级特色专业、优秀教学团队,设独立运营的社工机构,多次荣获国赛特等奖、一等奖


实训室环境优美,培养实用人才

看了我们的专业介绍,是不是很好奇这些专业都在什么地方上课,除了和高中一样的教室外,大学里还多了一个叫“实训室”的地方不明觉厉”!

  护理专业的手术室、护士站、病房,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从生到老,一条龙服务,都给搬到学校来了





  还有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各种实训室

  

  物业管理专业的校内实训中心和校外实践基地



   最后还有火上热搜的殡葬专业,这个专业在哪实训呢?

   别急别急,不会让你失望的,合肥市殡仪馆!感(敢)不感(敢)动?



   校企合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着工作啦

 我们的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得到了省政府的鼎力支持,就业?不在怕的,咱有政策扶持!


  是不是以为这是哪的五星级大酒店?

  不不这是和我们合作的企业的工作环境,简直是超赞呐!



  校企合作订单班已经签约啦!只要你来还没毕业就解决了工作问题哦!



   别误会!下图可不是组团生病了,而是康复见习团队去学习啦



  

   当然,我们学院不光涉老涉医类专业腻害,物业管理(智能化方向)、社区管理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也是棒棒哒~

   瞅瞅,这有一群天线宝宝,还没毕业就已经到物业公司参加公司运动会去了有服装赞助还有奖品拿,想想开心


  这么多物业公司与我们都有密切合作,等你毕业找工作时都要挑花了眼!



  技能大赛,学一技之长,创一片蓝天

这可不是在网吧开黑!咱是正经人,电脑上开公司听说过没?想不想体验一把踏瑞杯”人力资源管理的赢家



  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师姐们参加技能比赛,国赛、省赛拿奖拿到手软



  护理专业也不甘示弱,奖状拿出来秀秀


 

  校园活动,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聊完了学习的事,咱们再来看看精彩纷呈的文娱活动吧

   2020年,我们的元旦晚会,不亚于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不仅有歌舞、小品、朗诵、情景剧、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还有藏族学生呈现出来的特色舞蹈呢~明年的晚会舞台期待能歌善舞的你们!



每年运动会上健康养老学院的方阵,都是一靓丽的风景线哦~

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白衣天使方阵!

   缤纷的大学生活离不开协会社团和志愿者活动,只要你有精力,想参加哪个就参加哪个。

   先来看看护理协会,每年组织的活动应接不暇



  对了,咱们护理专业还有个专门的节日呢!5.12国际护士节!



   咱们学生也不仅仅只是做做志愿者而已,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还成立了民非组织——“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运营团队成员都是在校学生,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各项专业活动。陪伴留守儿童做手工,探索科学;跟大妈们比拼包饺子,陪空巢老人简简单单地度过一个平凡的下午期待心中有的你们一起参与!



   活动太多太精彩,介绍不完了。

   总之你来了就知道了,先给你看看各大社团的LOGO,解解眼馋:

  优秀毕业生Show,今天的他们,明天的你们!

  郭子文:2019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任老吾老志愿服务队队长,并先后被授予濉溪县优秀共青团干部、濉溪县“十佳留守未成年人”、淮北市优秀学干、淮北市“优秀留守未成年人”、安徽省德能双优学生、大学生杂志社编辑部第二期、第三期“优秀实习记者”、安徽大学生网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全国最美中职生标兵、淮北市优秀志愿者、2017-2018年度省直机关“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中国公益网2019年第二届“百佳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并当选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特邀代表。现工作于濉溪团县委,任团淮北市委常委、淮北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濉溪中队队长,是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中国法学会会员,安徽省红十字救护队队员。参与市级课题2项,发表学术论文6篇,散文4篇。

   孙璇:2019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全国高职院校养老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安徽省高职院校养老服务技能大赛二等奖、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向上向善好青年—勤学励志好青年”,20187月进入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因升学(专升本)于2019年离职,现就读于皖西学院。

   徐锡艳2019届护理专业毕业生,2019年4月参加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以优秀的成绩考入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由于该同学理论扎实、操作规范、工作认真负责,入职后被安排在重症监护室从事临床护理工作,并积极参与院内志愿活动,多次在国家级培训会议上担任志愿服务。

   刘辉:2012届物业管理专业毕业生,2012年入职万科物业合肥分公司,一路从安防岗位做起,仅用4年的时间就晋升成为万科物业金色名郡项目的负责人,号称当时最年轻的“90后第一项目经理”,在2018年被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授予“20152017年度优秀项目经理人”荣誉称号。


   迮乐乐:2011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为合肥风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1年开始创业,2012年成立合肥风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力资源信息咨询、人才中介、人才交流策划、培训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方面的业务。2017年公司荣获“合肥百强创新型企业”称号。


   介绍到这里就先告一段落,如果想继续深入了解健康养老学院,欢迎报考,附上健康养老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公示为准)

金秋九月!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