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97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根据学校要求,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手段和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2月初开始,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在线教学线上培训,认真梳理线上教学资源,充分利用职业教育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和智慧职教云平台相关资源,精心设计课程在线教学方案。

开学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按排定的课程表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课程开出率达100%。专业课程线上教学主要采用“QQ分享屏幕+云课堂”的模式,在教学过程中,课前将教学资料推送给学生,发布课前要求引导学生课前自主学习;课中利用提问抢答、头脑风暴、课堂讨论、实时测试等方式进行课堂互动,实现难点突破;课后通过指导学生完成课外作业来实现教学目标的达成。

通过线上教学的开展,保障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