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 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62


       224日星期一早上8:00我校全体师生一同在线观看了开学典礼和开学第一课。本次开学典礼开始是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长刘瑾发言致词,给我们讲述了疫情期间学校的一些网课安排,学校要做到停课不停教,我们要做到停课不停学。



   接着思政教研部教师江源源以《众志成城战疫情 携手奋进绘新篇》为主题,为我们上了一节特殊的课。2020年的春节原本应是热闹的和谐的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的安宁,美丽的武汉被病毒感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各地青年共产党员放弃陪伴家人的时间,身赴武汉,集聚一线,为抗“疫”出力。因为有他们在前线为我们护航,我们更要珍惜现在拥有的资源。




   安静与沉寂的假期已经结束了,相信疫情也很快会被打败。新学期即将开始,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也已到来。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