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学子积极做战“疫”志愿者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105

在这个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我校健康养老学院的护理学子们也在积极行动,她们响应号召,积极助力宣传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的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每个人都在积极行动着。健康养老学院19级护理专业的王露露同学,每天早上准时到执勤点值守,主要负责为出入的人登记,对于不是本村人员进行劝返,严格把关,保障村民的健康安全。健康养老学院19级护理专业的德曲同学,主要负责教村名们正确佩戴口罩,教村民们防控知识,帮助村庄消毒,认真负责,努力工作着。健康养老学院19级护理专业的提包卓玛同学,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主要负责帮助村名们进行住所的消毒以及对来往的人员测量体温,她表示她要尽自己所能为村民们服务,希望他们都健健康康。她们所做的事情虽小,却意义非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安城院的护理学子在疫情攻坚战中彰显了青年担当,值得大家为她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