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积极开展在线教学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27


依据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指导意见》(皖教秘高〔202018号)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线上教学管理办法》以及学院安排,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对线上教学和实践环节做了详细的安排。

2020年春季学期,公共事业教研室共开设线上课程43门,涉及任课教师共21人。各位老师均能做好停课不停教,已采用智慧职教云课堂、腾讯课堂、QQ课堂、ZOOM云视频、钉钉、QQ、微信等多种平台,完成相应的在线测试,做好在线教学的准备工作。

在教学中,教研室要求各任课教师在课前有布置、课中有互动、课后有作业、总结和评价。同时,针对线上教学难监管的特点,教研室加大了监管的力度,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加入各班班级群,随时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出勤及学习动态。



对于实习学生,教研室要求各指导教师通过QQ、微信、邮箱、电话进行联系和指导,确保完成实习报告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