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109

为全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重要部署,健康养老学院按照《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线上开学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按期开展,党建活动也要能够同步进行,因此,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健康养老学院通过ZOOM召开视频会议,微信、QQ群共享学习内容的方式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并开展交流研讨,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同志的先进事迹。

这种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令同志们倍感新鲜,尤其是通过学习先进的典型事迹,更让同志们精神振奋,我们知道,在这场战役之中,还有很多的“逆行者”,很多的党员先锋,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我们相信通过所有人的努力,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