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及《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文件精神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89

    为落实学校通知要求,414日中午,健康养老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及《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委员会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开始由李景凤副书记带领参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任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也肯定了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习了《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文件。学校党委根据省委第十巡视组于2019917日至1210日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展开巡视指出的主要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制定了整改方案。朱立胜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务必积极配合学校这次整改行动,不折不扣的将工作全部落实,确保整改行动能够稳步前进。

    会中全员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会后要求参会人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