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党员大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92


420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在D301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健康养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省直机关工位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宣读了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方案。

朱立胜强调,今年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要突出“四联四增”即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两面人两面派的特点和表现,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不担当不作为的特点和表现,切实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抓党的建设宽松软的特点和表现,切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抓落实不深入不到位的特点和表现,切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

会上,江文娟同志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围绕“如何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相统一”为主题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