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先进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分享(七)——老服学子,不负初心,行动在健康养老一线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59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形势严峻,老年人更容易成为易感人群,各养老机构都采取了封闭式管理。在封闭式管理期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一党支部所辖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有这样一群青春养老人,他们用心陪伴,全力守护,逆行在健康养老一线,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等各种困难,舍小家为老人,坚守一线、严密防控,夯实了疫情向养老院蔓延的坚强防线,做到了让机构内的老年人安心、让家属和社会放心,树立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生的良好形象,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实习8位同学节后返工人员隔离,人手不够的状况下,毅然放弃休假选择留在机构照顾长者在岗位度过了远离父母的第一个春节。虽然工作任务较平时繁重了几倍,但他仍用开朗活泼的笑容感染留守机构的同事和长者。在苏州市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实习的小韩同学,面对高强度的一线工作,犹豫恐惧,在孤独的除夕夜班下想家的泪。但想到就读专业初心,她坚定的抹去泪水,用贴心服务和温情的笑容继续践行在青春养老人的路上。在九久夕阳红老年城实习的小谭和小丁同学,大年初一和初三接到上班通知,没有抱怨,没有退缩,放弃了与自己亲人父母的团聚,不计得失、不讲条件,以院为家、以老为亲,全心全意地陪伴在老年人身边。

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这一次的疫情过后这段坚守岗位的记忆将是你们职业生涯一份宝贵的经历与回忆。此时此刻母校、老师同你们在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努力,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坚定信心,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加油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