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80

2020615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在D304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组织员张芹参加此次会议并作指导。

会前,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聚焦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工委、学院反馈的问题,聚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由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首先由朱立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总体汇报,其次是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正廉洁四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进行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过程中,大家开诚布公,认真严肃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成员提出相应的意见或建议。

在听取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章校长提出以下四点意见和要求:第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大家查找不足是准确的,原因分析是深入的,基本达到预期的目标;第二,班子成员的个人对照材料撰写的态度是认真的,但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力度还不够,一共提出了35个问题,基本上都是对于工作上的批评,缺乏对于思想上的批评;第三,希望班子成员会后细化材料,将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达到切实可行的要求;第四,希望班子成员能够上下一心,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并着力思考如何提高的问题,要勇于担当作为并且要一以贯之的担当,要以党建工作带动二级学院的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