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旗添光辉 我为母校留芬芳

——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27

    7月10日上午,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连同18级学生发展对象在D楼一层举行了主题为“我为党旗添光辉,我为母校留芬芳”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校园环境卫生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提供一个优美干净的环境,要求教师党员在卫生清扫的过程中亮出身份,带头实干,用实际行动为学生发展对象做出表率,为党旗增添光辉。

    18级学生发展对象也积极主动参与这场活动,寻找教学楼里每一个卫生死角,挥动扫帚,清洗抹布,争先恐后地承揽最脏最累的活,这是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他们,在离校前为回馈母校,也为在校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而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学生党支部的老师们也加入其中,和学生们一起打扫曾经共同传播知识的课堂,用一起劳动的形式送别这群孩子们。一个多小时的清扫换来了一个个干净清爽的教室,大家用不怕苦不怕累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添了一份清洁,留下一份芬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教师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意识,同时也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学生发展对象之间的距离,发展对象王晨“两年的在校时光匆匆流逝,我们在这教室里挥洒了汗水,收获了知识,在以后的实习和生活中,我们会牢记这次离校前的特殊一课,常怀感恩,懂得奉献和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