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先进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分享(一)——18社区刘子寒同学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302

    刘子寒,男,汉,出生于2000年11月,是一名共青团员,现就读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健康养老学院18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担任院系团委学生会主席一职,在疫情防控前期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名,请求参与疫情防控队伍当中。14天的看护隔离人员,在看护隔离人员期间每三天会给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每一次前往隔离人员都非常的感激,情绪很激动,而刘子寒同学也总会隔着大门和他们说说最近发生的趣事。

    19天的社区严防,在寒冷的夜晚,刘子寒同学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检查,这不仅锻炼了他的毅力,更增强了他的志愿服务能力。目前国内疫情虽然已经得到一定的控制,但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这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需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生命健康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