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25

7月11日,我校举行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副校长聂宗瑶亲临考试现场,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督导,为考试规范实施提供了保障。



本次考试是学校被评定为考评点后首次举行的考试,学校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由教务处和健康养老学院牵头组织,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落实。2018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6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科目为《照护实务》和《实践能力》。

考前,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优化考务组织流程,从组织报名、考点布置、设备调试、考务培训,到考试结束数据上报等全过程进行了统筹安排,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考生通过证件核查、健康码核查、测温后,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入场,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考试数据上报失智老年人照护北京考试中心,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

首次“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完成,赢得了考评专家的一致认可,展示了学校良好的考点形象。本次考试的成功承办,推进了专业建设,也为后续的各批次考试相关工作的展开启了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