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教师暑期赴企业走访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15

为及时掌握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暑假,健康养老学院的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们在学院的组织和安排下前往企业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



老师们在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时间、目前主要的岗位、实习收入、住宿条件以及实习的感受等具体状况后,也听取了企业和顶岗实习学生对学校的专业和课程设置、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企业方面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深化校企合作的力度,学校方面也鼓励实习学生珍惜此次顶岗实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走访既了解到了学生实习期间的详细情况,又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指导,同时还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有助于促进我校相关专业优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相信通过六个月的顶岗实习,我们的学生能够积累到很多专业实践方面的经验,能够将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于实践,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