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举办2020年国培和挂职培训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18

为扩大国培和挂职培训学习成果的辐射面,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健康养老学院于98日下午举办2020国培及挂职培训分享交流会,朱敏、张雅玮、李祥、周福君四位教师代表依次进行经验的分享,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朱敏老师介绍了其在宿东社区东城福乐养老院挂职锻炼过程中的点滴以及参与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过程中的感受;张雅玮老师介绍了其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加国培项目学习的主要内容以及自己从中的收获;李祥老师介绍在其在合肥市三孝口街道大夫第社区卫生服务站坐诊的相关情况,并通过对具体病例问题的解决分享其挂职成果;周福君老师作为唯一一个既参与国培项目又参与挂职培训的教师,通过直观生动的PPT给大家展示了培训内容、培训意义、培训考核、培训体会以及在安医大四附院你挂职过程中的所感所悟。

次分享交流会给健康养老学院的教师尤其是护理类专业教师带来许多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既丰富了大家的知识,也开拓了眼界和思维,尤其是让教师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一定要不断的更新理念、提升技能,这样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为社会培养出应用型的人才。